【獎學金USD499+世界NO.1商管學院與企業名人共頒證書】,國際人才培育獎助說明會(供餐)

商學院、美國雷鳥全球管理學院與智榮基金會將於3/23-3/24攜手推出為期兩天的「台灣企業全球佈局:善用國際戰略思維,在美開創產業優勢」菁英班。
該菁英班對外收費USD750, 本次商學院特訂了專案獎學金並開放「全校學生」提出申請。針對首次申請且獲選者,預計全額補助該培訓費用。
除可獲得獎學金外, 完訓後還可獲主辦單位共同頒發之研習證明(證書上將有宏碁集團(ACER)創辦人施振榮董事長簽名、雷鳥則是全球QS Ranking 【International Business】排名第一。想為自己的履歷加分,就趁現在!)

學院將在3/8(五)中午12:00於2414教室辦理說明會。有興趣者可透過東吳APP報名。線上報名且現場前30名簽到者供餐。

【菁英班】簡介https://business.scu.edu.tw/news/7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