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解密網路影像,保護真實世界! ?️‍
想知道如何揭開網路影像的神秘面紗嗎?快來參加我們的數位調查工具講座,讓你成為一位影像偵探!

講座大綱:
Point 1.認識 Cheap Fake 和 Deep Fake:了解虛假影像的不同類型,從便宜的偽造到深度偽造,掌握辨識的關鍵。
Point 2.動腦破解 Cheap Fake 和 Deep Fake:學會分析技巧,發現影像中的破綻,並揭示真相。
Point 3.萬用的數位工具:掌握實用工具,幫助你辨識和追查網路影像,保護你的資訊安全。

不要錯過這個機會,一起來探索數位世界的秘密吧

【活動資訊】
一、日期:113年5月23日(四)14:00-16:00
二、地點:城中校區五大樓二樓5216菁英講堂
三、講者:陳慧敏 (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前總編審)
四、報名方式:即日起至5月20日(一)23:59止,線上報名。
五、與會對象:
1.本校在校學生、教職員(請至人會總系統報名,參與可抵教育訓練時數2小時)
2.參與112-2學期自主學習社群小組成員
六、聯絡資訊:教學資源中心學生學習資源組 分機5825

報名網址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e7w_-Yq9Kd5YRUCVI11UVoh8KUN4guJBCoXmo1EDz5gRZ_SQ/viewform